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泰语专业各班开展秋季学期开学前“云班会”
时间:2022-09-02
  82820,为贯彻落实学校及学院关于季学期开学暨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根据学校专题工作会议精神,泰语专业各年级分别组织召开了“云班会”,做好线上教学及疫情防控相关事项的指导准备。会议由专业各班班主任主持。


 


在会议上,各班班主任详细说明了关于线上教学、居家疫情防控、每日健康打卡、心理身体健康教育等工作的具体要求。根据年级及班级特点,班主任以不同的形式展开新学期动员及疫情防控说明工作其中2019针对毕业年级的特点,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还特别讲解了毕业论文及毕业实习的相关事项安排,班主任提醒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的资源和平台,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开题与初稿、开展毕业实习,树立健康的升学和就业心态,完成本科阶段最后一个学的学业2020级则是把关注点放在了泰国清迈大学线上课程的课堂纪律及学习要求上,至于还处在打语言基础的2021级,班主任主要是嘱咐学生认真跟随老师进行线上课程学习并注意加强居家疫情防控。



 

本次“云班会”重点落实 个强调”。一是强调做好线上教学,叮嘱学生提前做好准备;二是强调做好居家疫情防控,不去风险地区,不聚集等;三是做好每日健康打卡,特别是返校前14天健康监测;四是做好心理健康调节,保持乐观情绪,调整作息,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此次开学前一天“云班会”的召开,不仅能够让大家更快融入线上教学,树立新学期的奋斗目标,同时让大家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好返校前的居家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季学期返校工作安全稳定运行,为开学返校的安全平稳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