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2-05-05

427日下午500,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实验中心主任、全体英语专业论文指导老师、英语专业毕业班班主任及辅导员。

会上,李足组织学习了425杨兹举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原原本本学习了毕业生签约四不准”,传达了《外国语学院关于2022届毕业生提交就业信息的通知》《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供采统核报工作的通知》。并对做好英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树立全员关注和参与就业工作的意识,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要建立毕业生“一人一案”工作台账,做好“一对一”就业帮扶工作,做好释疑解惑工作,帮助毕业生解决就业实际困难;三要宣传就业政策,转变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鼓励毕业生积极寻找心仪职位,尽早就业,提高学院就业去向落实率及留琼率;四要教育引导毕业生主动提交就业信息,指导督促进行网签,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信息的采统核报工作,确保就业信息统计数据的完整性、真实性及数据上报的及时性。

(供稿人:符国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