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05

427日下午42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




会上,李足同志传达了学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组织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公布了师德师风问题投诉举报箱及其电子邮箱,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重要论述、系列文件等,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提升广大教师职业道德水平。二要遵守师德师风规章制度,规范职业道德行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要加强警示教育,以案为鉴,坚决做到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四要学院各部门、各专业、公共英语教学部要“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四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教育教学相结合与日常管理相结合,协调整体推进,做好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努力实现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供稿人:符国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