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议
时间:2022-05-05

427日下午3:30,外国语学院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考核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




会上,李足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从五个方面进行述职,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升班子政治站位;二是加强团结协作,增强班子整体合力;三是履行岗位职责,提升班子工作质量;四是履行政治责任,提升班子廉政意识;五是强化宗旨意识,加强班子作风建设。接着学院中层领导干部逐一进行述职

最后,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对学院领导班子、学院中层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

(供稿人:符国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