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办新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培训会
时间:2021-11-03

10月30日晚上8:30,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新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培训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作题为《善于认识自己、学会做好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关于高校学生干部自我发展之我见》的专题讲座。


培训中,李足副书记分别从要善于认识自己、学会做好工作、提升自身素质这三个大的方面对新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表达期望。要求学生干部充分认识双层身份:身为学生,牢记学生身份,做到讲明德有道德情操、讲博学有扎实知识、讲励志有理想信念、讲笃行有仁爱之心的“四讲四有”合格大学生;而作为干部,牢记学生干部身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做讲道德有思想、讲自律有修养、讲奉献有真情、讲行动有能力的“四讲四有”合格学生干部。同时,要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原则和工作方法,学会做好学生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