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青学生干部换届大会
时间:2021-11-03

10月30日晚上8:00,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负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团学青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学院副院长、纪委书记张国臣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学院团学青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上一届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张岍怡、李清林和罗李诚睿进行学生工作经验分享。接着,由英语专业辅导员吴启科老师宣读新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任命的决定,由杨楠星同学带领新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进行宣誓。之后,新一届团学青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包睿涵、宫铭和吴琪琪先后发言,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将来的工作设想。


最后,学院副院长张国臣进行会议的总结讲话,对新一届学生干部寄予期望并提出要求,希望学生干部们抓住机遇,加强锻炼,兼顾好工作与学习,对工作要认真负责、耐心细致,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同心共筑美好的未来。

会上,还向上一届团学青学生干部颁发2020—2021学年度学生干部聘书。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