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赛区决赛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隆重举行
时间:2021-10-28

为推动我省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英语口语、写作和阅读能力,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总决赛,第二十二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暨2021年“外研社杯•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和阅读大赛(海南赛区)于2021年10月22日—23日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举行。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副校长杨兹举教授,海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大学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杨蕾达教授,外研社高等教育营销中心总经理赵颖出席了大赛的开幕式。开幕式上,杨兹举副校长为大赛开幕致辞,赵颖总经理进行讲话。

本次大赛,全省共有8所普通本科高校,271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其中演讲大赛选手30名,写作大赛选手126名,阅读大赛选手115名。经评委专家认真评比,共评出演讲赛项特等奖3名、一等奖6名、二等奖12名、三等奖9名,写作赛项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9名,阅读赛项特等奖3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26名。其中,我校选手在此次大赛中也取得好成绩,4名选手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在写作大赛中,1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名选手获得二等奖;在阅读大赛中:2名选手获得二等奖,4名选手三等奖。



据悉,高校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写作大赛和阅读大赛是全国高校最具知名度和权威性的英语赛事,历年来受到从本科生到研究生、从英语专业同学到非英语专业同学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效果非常明显,充分发挥了英语学科竞赛在人才培养中的作用,不断提高大学生运用英语能力。同时,其也为所有爱好英语的同学提供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舞台。


本次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与我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校有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具体筹备、组织、实施本次赛事的我校外国语学院各位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分不开。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