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四语”共鸣建党百年功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6月30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在9304会议室开展以“四语”共鸣建党百年功绩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有学校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穆军,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以及全体师生党员。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有建党百年---“四语”手抄报展、建党百年---“四语”讲党史、建党百年---“四语”唱红歌,以及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建成果展。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弘扬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也引导广大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树立教书育人、积极向上的理想信念,增强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