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我院杨洁老师团队荣获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全国复赛一等奖
时间:2021-06-30

6月17日,2021年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全国复赛结果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杨洁游凡渺李妮妮方校军、吴尚老师组成的大学英语教学团队从全国359组大学英语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大赛全国复赛(大学英语组)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举办,是国内普通高校外语教学的一项高标准、高水平的权威赛事。复赛设置教学设计与课堂授课视频录制两个环节,综合考验教师对教学内容的深度挖掘及利用信息化教学技术进行教学设计创新的能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不断提升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创新技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