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泰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林丽伶女士来我院泰语专业参观交流
时间:2020-11-29

202011月27日,东盟中心教育文旅部副主任周蕙,教育官员何薇,项目协调员黄营营及东盟各国驻华使馆教育官员一行7人莅临我校视察交流。

其中到访我校的泰国驻华使馆一等秘书林丽伶(Thiraphorn Trivachirvachirangkul女士在学校交流会议结束后,在我院泰语专业师生的陪同下前往泰语专业参观,并就我院泰籍外教生活工作情况、泰语专业的发展与泰语课程建设等方面问题与泰语专业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林丽伶女士关切询问了三个泰籍外教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在于专业教师及学生代表的交流下详细了解了我院泰语专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大家对泰语专业的发展建设、泰语专业学生毕业后的业问题展开探讨。林丽伶女士表示将尽可能的为泰语专业建设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座谈会后泰语专业老师及学生代表同林丽伶女士合影留念。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