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泰语专业召开线上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0-06-28
 627晚上20:00-22:00,泰语专业负责人刁婵老师,为2017级泰语专业学生召开线上考研就业指导讲座

本次会议已经是专业召开的第二次考研就业指导讲座,内容主要围绕考研和就业两个话题,为即将在2021年毕业的2017级泰语专业学生就考研和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刁婵老师向学生介绍当今就业形势下考研的重要性如何去寻找选择考研学校、如何备考备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等等都进行了答疑惑,增强了泰语专业学生考研的决心和自信心,为学生拨开考研路途中的层层迷雾除此以外,刁老师还为学生提供各种就业的渠道和查询方法,要求学生必须尽快做好或完善自己的简历,并详细地制定就业规划,积极利用身边的各种信息资源,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优势。

通过此次讲座2017级泰语专业的学生能更加明确自身目标,完善就业规划,并将高效地利用接下来大四一年的时间,不负韶华,为祖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自身的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