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战疫情,打造线上泰语教学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03-02

32日,是我校春季正常开学的日子。为响应学校“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泰语专业所有任课教师已提前两周进行了线上网络教学平台的操作学习,并在小学期中顺利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同时泰国外教们虽人在国外,但也积极向中国老师请教完成了线上教学平台的试用。

这一天,泰语专业按照正常开学课表,进行了《基础泰语2》、《基础泰语4》、《泰语听力1》、《泰语会话3》等课程的直播教学。为了了解学生和老师们第一天上课的真实情况,课程负责人黄飘云老师特意进入KAMONWAN外教的《泰语会话3》和杨洪娇老师的《基础泰语2》的直播间观摩学习,两位老师都开启了签到、作业、主题讨论等互动环节,直播课堂氛围很好,师生互动频繁。虽然有时个别同学反映有网络延迟现象,但学生都积极配合老师,顺利完成教学任务。

根据老师和学生们的反映以及线上数据反馈,泰语专业开学第一天所有线上课堂总体上教学秩序良好,学生全勤参与,发言积极,课堂气氛活跃,老师们热情负责,大家共同努力,坚决不因疫情而落下教学与学习任务。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