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动态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9-03-29
      2018年12月6日晚19: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2018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9-50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纪晓娇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进行了五项议程。
    首先,预备党员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三位同志汇报预备期间的自己的思想、工作情况、对党的认识、个人优缺点等。
    而后,党支部书记纪晓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三位同志在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她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以及优缺点等方面较全面地介绍了三位同志的情况。
    接下来,与会党员对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三位同志的审查情况发表意见以及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梁远翥同志曾经担任她们的任课老师,他对这三位同志的学习态度、工作能力大为赞赏。王佳音同志、张颖同志、王慧同志、王泓鳕同志也从工作、生活等方面对这三位同志表示充分肯定。
    随后是无记名投票表决。在场的有表决权的三名正式党员对是否同意三位同学入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根据投票结果,三名同志皆全票通过。纪晓娇同志宣布,支部大会同意接收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同志为正式党员。党员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同志真诚表态,自己定当不忘初心、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最后,党
支部书记纪晓娇同志代表参会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也希望温承银、石学文、李玲霞同志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绝不能停止对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要不断提升自己的党性修养。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