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文院团学青换届大会
时间:2017-11-29
 2017年10月26日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外文院团学青换届大会,参会人员有院党委书记黄丽华,党委副书记李足,辅导员曾繁和,李昕,吴秀丽老师,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和青协全体成员。
大会第一项,首先由上一届青协会长林婷婷发言,对自己上一年工作进行汇报紧接着学生会会长李慧莹进行发言,向我们阐述了责任,感恩,机遇的重要性,要学会为人处事,注重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协调性。最后由团委副书记助理温娜发言,总结了团委参与贫困评优活动的内容,强调工作中一定要学会尊重与坚持。大会第二项,由党委副书记李足书记进讲话,他阐述了十九大的开幕与闭幕的成功,激奋人心,同时用习总书记对青年们的寄予对同学们进行启迪,谈到了换届大会的交接棒,需要传承上一届的优良传统。并且向我们提出了三大做人处事的观点,第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第二学会相互尊重,有预知的大脑。第三要做一个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的人,才能创造无悔的人生。紧接着由党委书记黄丽华书记进行讲话,教导我们要正确树立加入各个部门的思想观念,要提高自己的思想道德素质,学会和谐的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增强自己的主动意识,要学会去实践与创新。同时还向我们讲述如何处理学习与生活中的人际关系,以及用正确的思想带领我们走出迷茫。大会最后一项是颁奖仪式,由陈磊老师为青协会长以及成员进行颁奖,由李昕老师向学生会会长颁发聘书,由李足书记向团委颁发聘书,由黄丽华书记为团学青主席团颁发聘书。庄严的颁奖仪式,以振奋人心的时刻结束了这次团学青换届大会。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