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文学院学生会第一次面试
时间:2017-11-29
 2017年9月18日,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在教学楼4205举行了学生会招新的第一轮面试,面试长达三个小时,参会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高天松和主席团成员、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以及参加面试的全体同学会议第一项是由学生会主席高天松为全体同学拉开大幕,讲解了面试的要求以及介绍学生会的具体职能。会议第二项,各个部门的部长和副部长对自己的部门做一个详尽的介绍,每一位部长的介绍使大一新生对自己所报的部门有了更加透彻的了解,在经过了各部门的介绍之后,面试正式开始。
面试的过程既严肃也很有趣,各位新生也做了多彩多样的介绍,有的简短,有的活泼,各不相同,每位同学在回答问题时也灵活自如,他们的言谈举止充分体现了对进入学生会的渴望,并且也十分真挚,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挑战自我的精神。在大家的共同参与下,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会第一轮面试落下帷幕,在这场面试中我们发现了许多优秀的、有思想的新生,院学生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同时,新生的到来也为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我们期待着他们下一轮的精彩表现。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