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我院青协2017-2018学年上学期大茅小学支教活动开始啦
时间:2017-11-03
 11月1日周三下午两点半,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十六名志愿者前往大茅小学开始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支教活动。
    下午两点五十分,经过了约莫半小时的车程,志愿者们到达大茅小学。在学校老师的热情带领和悉心指导下,志愿者们在会议室一边进行休息,一边计划着本节课的教学活动安排。上课铃响起,志愿者们纷纷走进自己的任课班级,开始了和同学们虽然短暂却充满了欢声笑语的一课。
    本学期,我院青协在大茅小学的支教内容分为英语和兴趣班两部分:其中,兴趣班又包括手工剪纸、合唱、硬笔书法和朗诵。志愿者们各有所长,分工明确,积极认真地向学生们授课和指导,同学们也积极配合参与,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在本学期第一次支教结束后,大茅小学的校长和老师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期望今后能展开更多的合作,并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为今天的志愿服务活动画下圆满的句号。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