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7-10-11
 2017年9月9日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召开了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
 大会第一项是由单岩院长介绍学院情况,为了新生们能对学院有一个整体的了解,第二项是由孙忠霞副院长介绍教学方面的具体要求,接下来由吴秀丽老师解读《2017级新生军事训练活动方案》,第四项是由李足副书记介绍学生管理情况,最后由黄丽华书记总结发言,为这次的新生大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这次迎新工作的完美完成与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安全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充分展现了外文院强大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希望17级新生能在这次军训中好好磨练自己,尽情享受美好多彩的大学生活,为外文院创造辉煌!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