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文院书记李足带队开展“巩卫”检查工作
时间:2017-05-09
 3月11日下午四点在李足书记的带领下进行检查宿舍,参加此次检查工作的还有曾繁和,王立宇等几位辅导员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李足书记在检查中强调,“巩卫”工作的实质是为学生们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学习环境,各辅导员以及各班班委要加大检查力度,及时发现问题,落实整改,以高效整洁的环境迎接“巩卫”检查。 王立宇辅导员强调四点:一,同学们一定要保持内务整洁,走廊不许摆放垃圾和机动车以及各种杂物,阳台外栏杆及以外区域不得摆放任何物品,蚊帐一定要统一收拾好; 二,宿舍一定不能使用违规电器,不得饲养宠物; 三,在任何场所,都要做到文明礼貌,不乱吐痰,不乱丢烟头、果皮、纸屑等垃圾,不乱贴乱涂; 四,要注意文明用语,互相劝阻不卫生不文明行为,一起维护公共场所的环境卫生。 最后,李足书记以及曾繁和,王立宇等各个辅导员分别带领一队学生进行查寝活动,曾老师检查学生们是否将3月10日他主持的“巩卫”会议落实到实处,在检查时还与学生会干部及各班班委交流她们对“巩卫”会议的传达情况,并强调在“巩卫”活动中一定要重视细节问题。



作者周歆肖微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