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7-04-12
 2017年4月12日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在会议室9503召开了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人有外文院书记李足、辅导员王立宇,纪晓娇,吴秀丽,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及全体学生党员。 会议第一项由李足书记带大家学习了《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同志在持续推进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同时传达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落实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工作规程》和《关于党支部集中学习时间的通知》。会议第三项由纪晓娇老师为大家解读《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关于开展学生党员“亮牌示范”活动的实施方案》。会议第四项由王立宇老师提醒同学们要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最后,李足书记开展对党课《牢记身份,做好表率》的认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对自身的完善与发展,身体力行地投入到“两学一做”中去,各位老师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话,充分调动了参会人员的积极性,最后由辅导员纪娇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让本次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两学一做”工作会议受到各级领导的重视,希望每位老师与党员都积极接受号召,并传达给学生,充分调动起广大师生的积极性!



作者:周歆肖微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