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
外文院宿舍管理工作培训会议
时间:2017-03-22
 2017年3月22日下午3:30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图书馆负一层报告厅召开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宿舍管理工作暨宿舍长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外国语与国际文化交流学院的李足书记,辅导员曾繁和,王立宇,陈磊,纪晓娇,吴秀丽以及外文院全体宿舍长。 会议第一项由纪晓娇老师通报近期“巩卫”工作和宿舍安全检查工作进展情况,并组织全体学生观看视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宿舍安全管理教育片》,希望同学们通过视频重视宿舍安全的问题。观看视频后,由王立宇老师解读违反学校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处分条例,王老师反复强调宿舍违规的严重性,会议第四项,陈磊老师带领全体宿舍长学习《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要求宿舍长认真学习转达给所有同学。会议第五项由吴秀丽老师解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宿舍长管理有关规定。最后由李足书记总结此次会议要求与意义,并希望同学认真对待宿舍安全问题,对自己负责。 此次会议加强了同学对宿舍安全管理是宿舍管理工作的核心的认识,让同学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保障了同学的安全。







 

作者:周歆肖微微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