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外语学院喜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海南赛区一等奖
时间:2015-11-09
2015年11月8日,在于海南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英语专业组)海南赛区决赛中,我校外语学院选派的聂文杰老师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英语专业组一等奖及优秀青年教师奖两个奖项,将代表海南省参加本月底在上海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外语学院领导对本次赛事给与了高度专注。从今年5月份开始,外语学院启动首届青年教师英语教学比赛,在大赛宣传、参赛选手遴选和教学指导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帮助比赛选手做好充分准备。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作为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最广的全国性外语教学比赛,是我国外语教育界的一大重要赛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每届赛事覆盖全国一千多所高校,以其公正、权威、严谨与创新吸引了外语教育界的广泛关注,因而展现了当前我国外语教师教学的最高水平。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