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整合教育资源加强语言培训 积极探索俄语学生培养模式
时间:2021-01-18

  2021118日下午2点,俄罗斯阿列赫姆阿穆尔沿岸国立大学Спивакова Е.М.老师通过zoom网络,开始给外国语学院俄语专业学生进行培训,拉开了小学期线上培训序幕。此次培训课上从相互认识开始,同学们利用学过的知识,介绍自己的家乡、爱好等。

 

 我院俄语专业积极探索学生培养模式,加强与国外大学合作,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深化国际合作,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俄语人才。譬如,我院俄语专业在此次小学期里,与俄罗斯阿列赫姆阿穆尔沿岸国立大学联合举办二期冬季语言培训,第一期针对大二学生,一共五天,包括交际训练、词汇训练等;第二期培训将针对俄语专业高年级学生进行培训。为确保此次冬季语言培训取得实效,俄罗斯阿列赫姆阿穆尔沿岸国立大学选派了高水平教师,大力支持此次培训工作。

 据了解,俄罗斯阿列赫姆阿穆尔沿岸国立大学是犹太自治州唯一的综合性大学,有3000多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包括来自中国、塔吉克斯坦、乌克兰、阿塞拜疆、乌兹别克斯坦和哈萨克斯坦的100多名国际学生。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