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我院杨洁老师荣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海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20-04-08

 

 

2019526日,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组)海南赛区大赛在海南医学院举行。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经过前期校内比赛选拔,派出青年教师杨洁老师、方校军老师分别参加大学英语综合组和视听说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院青年教师杨洁老师荣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综合组)海南赛区三等奖,方校军老师荣获第十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大学英语视听说组)海南赛区优秀奖。


本次大赛分为教学视频评比和现场说课两轮,综合考验教师的说课能力、理论基础及课堂教学能力,旨在通过以赛促教,切实提高青年教师教学理论基础,强化青年教师教学实践技能。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