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综合英语》
时间:2016-06-29
     《综合英语》是英语专业基础课必修课之一,是英语综合技能训练课,包含听、说、读、写、译多种技能的训练。其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扎实的英语语言功底、流利而得体地运用英语进行口头和笔头交际的能力、广博的知识、深厚的文化底蕴、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与创新精神。其具体目标是通过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语音、语法、词汇、篇章结构和语言功能/意念等)的学习和听、说、读、写、译基本技能的训练,培养学生运用英语进行交际的综合能力;了解英语国家地理、历史、发展现状、文化传统、风俗习惯,认识交际的跨文化性质;为英语文学、语言学、翻译等专业理论课程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培养学生获取知识和终生学习的能力。
    本课程共有《综合英语-1》、《综合英语-2》、《综合英语-3》、《综合英语-4》共4门分课程。教材以1-4学期为顺序选用张民伦主编,外语教育与研究出版社2012年出版的《现代大学英语-1》、《现代大学英语-2》、《现代大学英语-3》、《现代大学英语-4》共四册学生用书。参考书目为各册对应的教师用书。
    本课程特色如下:
    1)建立网络立体化英语教学模式。将传统教学手段与现代教学手段相结合,将语言知识的传授与语言实际运用能力的提高相结合,全方位提高教学质量,实行网络立体化教学模式教学,充分利用丰富的网络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手段与方法,活跃课堂气氛,提高课堂教学效率。
    2)突出课堂教学的互动性,并加强课外语言学习活动,强化学生主体地位。改革课堂教学方法,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加强课堂互动,提高语言运用能力。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