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美丽之冠,冠以梦想
时间:2015-11-06
 美丽之冠,冠以梦想
 
      2015年11月4日,海南热带海洋学院12级英语翻译班及旅游英语一二三班的同学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单岩以及专业负责人李海燕老师、课程负责人朱晓丹、刘彬老师的带领下,跟随美丽之冠人力资源部总经理王泽波的脚步,踏入了美丽之冠这个临山面水,长在树林边的七星酒店,开启了毕业见习的旅程。
       据王总介绍,这曾是新华网开思客会的地方。正是在这个曾汇集各类资深媒体人、见证历年世界小姐诞生的地方,师生有幸听了市场部经理周涛对美丽之冠做的全方面介绍,包括美丽之冠酒店名称的来历及意义、酒店的住宿环境、硬件设施、娱乐场所及发展前景,其中包括在建的商业街、酒吧街等经济、娱乐场所。介绍期间,王总还对我校学生发出世界小姐志愿者招募的邀请,这是对我校学生培养工作及学生综合能力的肯定。我院同学纷纷做出积极回应。随后王总又带领我校学生参观了150米宴会长廊,美丽之冠大剧院及新闻中心。四点半开始的学生座谈会中,实习学生与前来看望的老师们积极沟通,畅谈了实习经验与建议,最后单院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同学能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学习中成长,在成长中学习!炎炎烈日,清晰了同学们的梦想,深刻了对未来发展前景的勾勒,理解了老师、学校和美丽之冠集团惜生爱才的心。




       在欢声笑语和相机的咔嚓声中,此次毕业生见习活动圆满结束。此次见习在毕业生和社会中架起一道桥梁,让我们有机会反思自己的不足,对未来就业方向有了一定的构想,即将初入社会的我们怀着对未知的疑虑和渴望,用羞怯而勇敢的眼睛望着熟悉而陌生的社会。学校伸出了一双手,给予我们她所能给的最好的帮助,搀扶着,直到步伐不踉踉跄跄。即使有时跌跌撞撞,也坚定走向远方。
通讯员:李梦瑶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外语学院
                                                                                                                                         2015年11月4日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