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2-01-05

20211231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人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暨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副院长王颖、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叔尉、5位参加述职的党支部书记以及师生党员代表10人,师生群众代表4人。


本次参加述职的5位支部书记,分别是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刁婵同志、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星同志、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吴启科同志、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段振龙同志以及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友丽同志,他们按顺序依次进行述职。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


接着,组织与会人员对每位述职的党支部书记履职情况填写民主测评表;同时,组织党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小组和师生党员群众对5个党支部进行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一要在学思上下足功夫,二要在做实上落地有声,特别要明确基层党建工作职责,明确党建工作内容,明确党支部建设标准,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