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举办第四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
时间:2021-12-03

121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312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南自贸港法》。

通过本次读书活动,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并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努力工作、开创未来,为加快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