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热议《党课开讲啦》节目
时间:2021-11-03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学院师生党员收看节目《党课开讲啦》结束后,党课内容引发了各位师生党员、发展对象们的热议,大家纷纷就“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和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展开热烈讨论。


大家通过现场发言、撰写体会、分享心得等方式深入开展学习交流,再次掀起“感悟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的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大家纷纷表示,“受到震撼”“引起共鸣”,从节目中的三位代表同志身上,更加清晰地认清了当代优秀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感受到了信仰的传承、誓言的力量,深刻理解了“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的核心内涵,强化了对党的群众路线的认识。大家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要更加自觉向先进学习、看齐,把对党的忠诚、对党的事业的信仰和坚守,转化为干好工作的具体实际行动;要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在伟大的建党精神感召下,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