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时间:2021-01-11

    20201223日,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暨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王颖、副院长张国臣及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吴叔尉,以及师生党员代表27人、师生群众代表9人。

    会上,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刁婵、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魏星、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纪晓娇、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吴秀丽、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黄友丽、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吕卓童等6位党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进行了一一述职,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讲清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下一步的打算。同时,李足副书记根据平时了解掌握和会前督查情况,采取“一述一评”方式,对党支部书记逐一进行点评,点评中突出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指要害,着重点出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指明努力方向,有效传导压力。

    会上,与会人员还对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和支部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李足副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发言。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学院党委在学院的基础组织,是党在学院中的战斗堡垒,是学院党委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因此,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提高党员政治理论素养;要履行抓好党建职责,做好基层党建工作重点内容;要执行党建工作制度,充分发挥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