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青年大学习”
时间:2020-04-10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2020年新年贺词中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实现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贫困县全部摘帽。虽然2020年刚一开头,我们便遭遇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但全党全国人民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志气和信心没有削弱,这才真正是越是艰险越向前。

疫情期间,为了稳固全体青年的思想根基,树立正确的思想方向,青年大学习也推出了疫情特别学习内容。 “停课不停学”,无论是在平时还是疫情期间,青年大学习都似一盏指路明灯,在最关键的时刻指引我们前行,是我们当代的精神食粮,给予我们力量。它更像是一个知识的宝库,一位良师,一位益友。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