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晨读活动
时间:2019-11-19

 “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朗朗书声,响彻湖边。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丰富党员政治生话,同时加强对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11月18日上午,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吴秀丽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晨读活动。

 

 支部成员们或朗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或默读党规党史。最后,大家齐声朗诵习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青春寄语,共同讴歌青春飞扬的大好年华,抒发对党和祖国的赤忱热爱,同时表达牢记初心使命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伟大征程中建功立业的坚定信心和崇高信念。

 

 此次党日晨读活动,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让支部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加深入了解,对入党积极分子也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同时更是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学生第二党支部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撰稿人:张金凤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