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13日下午5:00,外国语学院在950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强党建,牢记使命抓党务”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会暨学院党委班子对党支部书记集体谈话。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主持,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班子以及全体党支部书记。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标准》《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中共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指导意见》。
    之后,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谈心谈话,他指出
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下,学院应加强党支部的建设,不断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而党支部书记是抓好党建工作的关键。
    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李足同志对全体党支部书记进行谈心谈话,他指出党支部书记的初心是加强党建工作、使命是抓好党务工作,因此在实际工作中,一要学习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要明确党支部的职责和新时代党务工作的内容及工作原则,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党务工作;三要克服困难、勇挑重担、脚踏实地,时刻用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三严三实”的好支部书记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