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时间:2019-03-29
    12月19日下午15:30,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教学楼9-5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学院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槐源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有四项议程。

     首先是教工与学生支部书记述职。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家荣、张星同志,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纪晓娇、吴秀丽、李昕、曾繁和同志现场述职。各党支部书记结合自己2018年支部党建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和任务清单三方面进行述职报告,总结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真分析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并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而后,由听取述职的党委书记、副书记做评议。学院党委书记王槐源同志、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足同志分别对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情况进行点评,他们肯定了大家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勉励各党支部书记要在2019年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加大改进力度,严格落实学院党委工作部署。
    接着,与会人员进行现场测评,现场填写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
满意度测评。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槐源同志发表总结讲话。王槐源同志指出,2018年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各项工作基本得到了落实,党支部组织生活范化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针对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支部书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理论知识,丰富党支部活动,提升支部凝聚力,明确职责,增强责任担当,发挥带头作用。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