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通表大会
时间:2019-03-29
     2018年11月23日上午9:00,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503会议室召开通表大会,就是否接收王慧、王泓鳕两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的问题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纪晓娇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派学院党委委员兼学院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到会指导,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发展对象王慧、王泓鳕分别从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自身的优缺点等方面作出具体思想汇报。而后,入党介绍人梁远翥、纪晓娇同志介绍王慧、王泓鳕的相关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意见。随后,纪晓娇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王慧、王泓鳕同志的党内外群众意见和政治审查情况。此外,与会党员对王慧、王泓鳕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的讨论,学生党员温承银、石学文、张颖和李玲霞依次发表意见。接着是无记名投票环节,有表决权的3名正式党员对王慧、王泓鳕两位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经过投票结果统计,两位同志皆全票通过,无弃权或反对意见,支部宣布同意接收王慧、王泓鳕同志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委员兼学副院长张国臣同志对本次通表大会进行总结发言,他引用毛主席的话,勉励二位同志在学习上勤于思考,刻苦钻研;在生活上坚守自己的原则,不要随波逐流;在工作上要有集体责任感,不能自私自利。同时,他也叮嘱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要在各方面勇当先锋,做好表率。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