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学青换届会议
时间:2018-11-20
     2018年10月18日晚8点,外国语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青协换届会议,本次会议旨在勉励三大组织成员相互学习,相互提升,为以后的发展做出贡献。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王槐源书记、李足副书记,团委副书记李昕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团学青全体成员。
    会议开始后,由李昕老师宣读学生会,团委,青协就职名单,并鼓励三大组织成员加强合作,相互配合,更好的服务师生,服务校园。
    随后,学生会主席高天松,团委副主席张梓琪,青协会长胡骏先后发言,他们共同感谢上届学生会,团委,青协组织全体成员的努力和支持,并欢迎三大组织新成员的加入。要求团学青全体成员要着重提升工作能力,工作积极性以及工作标准和工作形象等,力求打造全面团结的学生组织,努力作为帮助师生解决问题团结师生,营造良好生态。
    会议的第三项是由王槐源书记为学生会,团委,青协主席代表颁发聘书;由李足副书记为学生会,团委,青协部长,代表颁发聘书。
    学院党委李足副书记做题为《严要求,重服务,提素养》的讲话, 他强调学生是干部联系学校(学院)和学生之间的桥梁,使学校(学院)、学生干事,普通学生三位一体。三大组织成员要成为“讲明德,讲博学,讲励志,讲笃行”“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讲四有合格人才。
    最后,学院党委王槐源书记做总结讲话,感谢要卸任的上一届团学青干部为外院学生相关工作付出的努力和辛劳,也欢迎新一届团学青干部带着热情准备为学院的团学青工作做出奉献。重点指出团学青干部要避免出现官僚主义倾向,明白三大学生组织成员不是“官”,是为学校,为师生服务的一个组织团体。要理清未来发展思路,树立更好为校师生服务的工作理念,加强组织内部作风建设,全面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宗旨。作为外院的学生干部,要兼具中国情怀与国际视野,既要扎根中国大地传统优秀文化的思想精髓,深刻领悟和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在中华文化中汲取坚定前进、滋养身心的精神力量,也要深入学习他国的优秀文化,吸收借鉴现代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努力成长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相关附件:
 
 
Copyright ◎2016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 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海南省三亚市育才路1号 电话:0898-88651830